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興能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完成2022年溫室氣體盤查,展現對環保的堅定承諾

2023/8/18
在環保議題不斷受到全球關注的當下,興能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自始至終秉持著環保永續的核心價值,矢志不渝地在業務運作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本公司隆重宣布,已於2023年7月28日圓滿完成母公司與子公司2022年度溫室氣體盤查的查證工作,並順利取得相關的核查聲明。

這次溫室氣體盤查是本公司持續投入於環境監測及管理的重要一環,也是我們確保自身營運與環境友善共存的實際行動。透過專業的盤查流程,本公司確認了2022年度的溫室氣體排放情況,並與子公司通力合作以降低排放,提高資源使用效率,實現更環保、可持續的發展目標。

我們深信,經過這次盤查與改進的努力,將為未來的發展鋪平一條更加綠色的道路。本公司將持續投入於環境保護的實際行動,透過創新技術與管理模式,不斷優化業務運作,減少對環境的衝擊,同時為投資者、員工及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

我們要感謝所有在這項盤查過程中付出努力的團隊成員,以及支持我們環保使命的合作夥伴。本公司將繼續秉持著負責任的企業態度,積極響應全球環境保護的呼聲,為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而不懈努力。

敬請期待我們將來更多環保和創新的舉措,讓我們攜手建設可持續發展的美好明天。

再次感謝您對興能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與關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