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興能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傑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簽署策略合作計劃

2023/10/16
興能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興能高同股票名稱)和傑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傑明新能源)近日宣布,雙方已簽署策略合作計劃,旨在攜手開發創新的儲能產品,同時推廣綠色能源應用,為市場帶來更多的機會和營收增長。

興能高成立於1997年,擁有長達數十年的鋰電池技術經驗,並於2018年上市,是台灣第一家可量產鋰高分子電池的專業廠商。該公司的產品廣泛應用於藍牙耳機、無線健康穿戴裝置以及各種可攜式電子產品,客戶遍布歐洲、北美洲和亞洲等全球地區。

傑明新能源成立於2018年,是台灣唯一藉由義大利EEI技術結合台灣強大的ICT能力整合後提供創能、儲能、用能全方位能源解決方案的技術領先公司。傑明新能源致力於儲能相關設備和技術的研發,協助綠色和創新能源發揮最佳效益,同時結合高速供電技術,開發用能解決方案,並在智慧電網應用領域取得了顯著成就。

根據這項策略合作計劃,雙方將密切合作,先以儲能產品的開發和業務推展為重點。興能高將借助傑明新能源的系統基礎與通路安排,將興能高將過去投入開發的電池管理系統(BMS)和能源管理系統(EMS),予以優化系統性能,並透過未來綠能與電力社會的強大需求,來強化技術深耕與產品規劃,面對更精準的市場需求,獲得更進一步的產業發展布局。

本次的合作將首重在工商業應用和家用儲能領域展開,並於今年度的能源週作完整的整合展示,隨後擴展到太陽能和充電樁應用等範疇。這將為企業和家庭提供全方位的綠色能源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更有效地利用可再生能源,同時提高能源效率。

興能高總經理謝祥豪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夠與傑明新能源攜手合作。這次合作不僅將結合我們長期的電池技術專業,還將帶來更多創新和市場機會,以支持可持續能源的發展。”

傑明新能源的總經理張及人則表示:“我們相信,這次合作將為兩家公司帶來共同的成功,並推動綠色能源和儲能技術的應用,為台灣和全球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這個戰略合作計劃標誌著兩家公司共同致力於創建更清潔、更可持續的未來,同時為市場帶來更多創新解決方案的重要一步。我們期待看到這個合作在未來取得更多成功和成就。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